鲁西集团扎实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活动

2016-11-01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芬

  

  日,鲁西集团各事业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以及三会一课学习制度等进行了学习,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 

  活动要求各党支部、党小组要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专题节目《榜样》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公报中重要会议精神为指引,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抓好集团党建;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抓好各项工作以及学习制度的落实;要学用结合,把抓好本职工作,推进当前工作,确保全年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作为落实全会的具体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榜样》中优秀党员的先进模范事迹为标尺,衡量自身行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生产、经营工作中传递正能量,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党小组要深入挖掘和发现生产经营过程中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大力宣传,让我们身边的榜样发挥应有的作用和能量。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