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食药监局督导检查临清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2016-11-01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1027日,聊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冯贺成同志带领检查组一行四人,对临清市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飞行检查。检查组先后对临清市实验中学、临清市实验高级中学、临清市红黄蓝幼儿园等学校进行了实地检查。临清市食药监管局局长唐明慧陪同活动。 

  检查组对学校食堂的周边环境、烹调间、配餐间、储物间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向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日常的食品原料采购来源、食品原料索证索票、食品加工操作、食品原料储存保管、食堂用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登记等工作情况,并查看了相关记录及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 

  讲评会上,冯贺成同志对临清局学校幼儿园食品监管工作和临清市各学校食堂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及周边餐饮经营单位的监管力度,确保全市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史记辉供稿)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