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食药监局集中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16-11-01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公众饮食用药安全的意识。近日,冠县局在阳谷健民大药房有限公司总店举办“全国安全用药月”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局综合科、药品科全体监管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用药咨询、投诉举报、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免费测量血压、播放食品药品知识专家一点通光盘等专题内容,并为过往群众免费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合理用药宣传页》等安全用药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现场咨询及服务群众6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回收家庭过期药50余盒(瓶)。 

  此外,还在阳谷县安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药品安全知识讲座”,“药品安全公益宣传片播放”等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并通过局网站、微博、报刊、手机报等途径,大力普及用药安全知识,努力提高公众安全合理用药水平,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王德才供稿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