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食药监局开展第二次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飞行检查

2016-11-01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提升我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切实为全市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根据《山东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办法》、《聊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6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计划的通知》(聊食药监餐[2016]5号)文件要求,市局于1024—27日按照“双随机”原则,采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报告、直奔现场的方式,在前期飞行检查的基础上,又对4个县(市、区)、8家学校食堂进行了飞行检查。   

  飞行检查中,对前期学校食堂飞行检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并从持证经营、制度落实、场所清洁、食品留校四个环节入手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各县(市、区)局责令问题学校食堂按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局加强日常监管,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努力提升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齐心协力保障学校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