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食药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月”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6-10-26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岳玉红

   为深入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药品安全知识。近日,莘县食药监管局工作人员走进莘县立信御苑小区开展了药械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宣传展台和咨询台,吸引了社区老人前来咨询,监管人员围绕安全用药理念和传授药品安全知识,对不适当的自我用药、过度使用抗生素和注射剂、盲目轻信进口药和高价药、混淆保健食品和药品概念、过期药品处置等常见误区进行了梳理解读,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药品安全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咨询60人次,最大程度地扩大了宣传面。同时,积极推广“莘县食品药品监管”微信公众号,让社区居民共同关注、参与和支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时刻感受到“12331在身旁、莘县食药监在行动”,营造了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