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参加2016首届泰山国际特种设备展览会

2016-10-21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闫广波

国务院参事张刚及中国特检院林树清院长莅临新能源装备展位

2016首届泰山国际特种设备展览会新能源装备展位

 

    10月20日,2016首届泰山国际特种设备展览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作为聊城市最大的特种设备制造单位应邀参加。 

  本届展览会由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为指导单位,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山东省特种设备协会等单位承办。展览会树立和贯彻了五大发展理念,以“安全、节能、环保、创新、发展”为主题,是全国首个特种设备领域的综合类展会,吸引了德国、瑞士、美国等300余家国内外企业、科研院所参展,其中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德国莱茵TUV集团、瑞士SGS等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国务院参事张刚及中国特检院林树清院长一行莅临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展位,聆听了参展人员对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发展壮大历程及产品的介绍,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对公司产品进行了技术指导。 

  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统一规范的展位布置、参展人员的热情服务、专业的产品知识介绍,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展现了良好的鲁西形象。促进了鲁西品牌的推广和企业形象的提升。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通过举办特种设备产品和高新技术展览,集中展示发布特种设备行业高新技术和发展成果,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研讨交流,创建全国首家特种设备产业化基地,搭建起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科技活动平台,打造泰安乃至山东特种设备产业品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