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复合肥助力烟台苹果大丰收

2016-10-21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丰收十月,烟台苹果进入了收获季节,烟台牟平区王格庄镇杜家村的一片苹果园里别有一番丰收景象,红彤彤的苹果让人兴奋不已。 

  果园的主人名叫刘彦江,在当地是一位有名的种苹果能手,据说他种出来的苹果在周围都数得上,听说我们的到来,刘大哥放下手头农活和我们聊了起来。 

  刘彦江今年种了六亩多苹果,今年的苹果非常满意,不光色泽好,个头大,果型好,而且品质还非常好。对于今年这样的果子,周边邻家羡慕不已,两家的苹果对比非常明显,大家都纷纷询问刘大哥用了什么秘方。 

  刘彦江介绍,今年的苹果之所以这么好,是用了鲁西复合肥,针对苹果的需肥特性合理使用肥料,一年用了两次肥料,底肥和追肥。底肥使用了鲁西复合肥加有机肥和生物菌肥,追肥使用了鲁西高塔硝硫基复合肥。鲁西复合肥大品牌,产品质量好,效果就强,用起来放心,苹果自然长的好。 

  最后刘大哥给我们总结了一句话,长好果就要用好肥料,好肥料就得信大厂家的。 

  鲁西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多年来一直坚持为农服务,不仅研发适合作物生长的产品,还帮助农民朋友科学合理的施肥,最终让农民朋友实现提质增收和增产增收,公司业务人员在现场还给参观的农户介绍了产品的性能和相关的施肥技术。 

  好肥料加上科学的管理方法就能带来大丰收,鲁西人在为农增收的道路上也在不断努力,鲁西复合肥助力烟台苹果大丰收也会不断创造奇迹。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