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集团参加2016年(首届)中国国际肥料展览会

2016-10-21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胥保国

  

   10月16日,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首届)中国国际肥料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鲁西集团组织内、外贸相关人员参加了该展会, 鲁西集团化肥事业部部长刘玉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展会,参展企业有鲁西集团、湖北宜化、心连心、华鲁恒升、阳煤集团等40多家大型化肥集团。参展展位中,鲁西集团展位面积最大。在展示集团整体形象的同时,重点展示了集团化肥、化工等系列产品,展示产品达50余种。 

  参展当天,鲁西集团展位接待了来自马来西亚、泰国、阿富汗、英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参展工作人员与客户深入沟通交流近期需求及市场情况。目前客户主要感兴趣产品主要有尿素、硫酸铵、磷酸一铵、磷酸二氢钾及硫酸钾等产品。 

  展会同期还举行了2016年(第四届)中国国际水溶肥论坛,鲁西集团作为协办单位参加论坛。期间,鲁西化肥事业部部长刘玉才从水肥一体化发展趋势、鲁西水溶肥定位、鲁西集团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现场发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