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食药局开展观摩检查活动

2016-10-19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效能,全力做好2016年第四季度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莘县食药监管局组织县局全体领导成员、业务科室和监管责任区负责人,对6个监管责任区及全县24个食药监管所2016年前3季度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检查。 

  观摩检查活动以食品药品监管信息档案建设、日常监管记录、学校食堂监管等重点工作以及各类专项检查完成情况为主要内容,把评比考核的舞台放到现场。突出观摩检查实效性,着重现场观摩、现场检查,既展示工作亮点,又利于发现监管问题,全面、真实地反映食品药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结束后,莘县食药监管局在观摩检查总结会上强调:各责任区食药所要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紧迫感;要多措并举,在重点工作推进上有新突破、在突出问题整治上有新举措,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加强食品药品宣传培训,积极构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社会共治局面;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做好第四季度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监管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