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集团设计院取得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

2016-10-18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周娟娟

  近日,鲁西集团设计院圆满完成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的取证工作。 

  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的取得,标志着鲁西集团设计院已具备相应能力承接资质范围内的中型公共建筑工程、大中型仓储建筑工程、20层及以下住宅建筑工程等设计任务。至此,鲁西集团设计院资质涵盖了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专业乙级和化工工程咨询乙级、机械环保专业咨询丙级等七项资质。  

  此次申报成功,充分展示了鲁西集团的优势和实力,拓宽了集团设计院的业务范围,同时也对设计院自身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要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业务知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实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