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定水镇食药所突击检查油炸食品

2016-10-12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不少油条因加入过量食品添加剂明矾,致铝含量超标影响了公众饮食安全。为保障人民群众吃上健康、营养的油条等油炸食品,阳谷县定水镇食药所联合镇派出所对辖区内制售油条等油炸食品的餐饮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 

  重点检查了制售油条等油炸食品餐饮单位经营资质食品加工环境和食品添加剂使用记录公示及购进票据、储存保管情况,防止无照经营或超范围经营规范油炸食品加工卫生条件和合理使用食品添加剂。针对检查发现的卫生状况不达标索证索票不全、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分别下达了整改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 

  通过开展专项突击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经营油炸食品的餐饮单位对食品添加剂的使用管理,提高了食品加工卫生状况,确保了公众日常饮食安全 刘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