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凤祥集团发展迎来25周年——新凤祥,我想对你说

2016-09-30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这个金秋时节,新凤祥迎来了25岁生日。 

  25年奋斗路,新凤祥像一个迎着朝阳奔跑的青年,在发展与壮大中不断行进,用跨越的速度,在鲁西南大地昂首崛起,书写大气磅礴的美丽画卷。 

  25年,可以让一个新生的企业完成蜕变,展现化茧成蝶的美丽,同样可以让一个新生的稚童,走过少年,步入壮年,还可以带走一个人的青春,沉淀出成熟与智慧。刘玉霞、向志峣、韩冬云、赵修坦、梁源、王英朝等作为新凤祥15000名员工中的代表在建企25周年之际,他们有很多话要说。    

  刘玉霞,1991年入职,公司首批员工,现为凤祥股份养殖事业部种禽一部经理。  

  公司成立第三天我就来了,从当初几百只种鸡的“保姆”变身管理40万套种鸡的部门“家长”。25年来,我感受到公司养殖环境的巨大变化:鸡舍供暖由小煤炉变成了天然气;舍内巡检由饲养员“望闻问切”变成了远程控制系统24小时智能调控;养殖模式由“公司+农户”转型为全部工厂化自养……水平跨越提高、指标屡次刷新、技术引领行业,我激动、喜悦并心怀感恩。   

  向志峣,1997年入职,开启凤祥对日熟食出口第一单,现为凤祥食品发展国际销售二部经理 

  回首已近20年,由初出茅庐到游刃有余,是新凤祥让我得到了历练,变得成熟。无论是成功开启对日出口市场,还是夺下对欧出口业务,都让我见证了凤祥食品走出国门,远销世界的辉煌历程。这些年来,我每年出差都在150天以上,虽然辛苦,但是看到业务不断拓展,企业飞速发展,真的非常欣慰。面对未来,我竭力为凤祥食品誉满全球再立新功!   

  韩冬云,1999年入职,公司首批大学生员工,现为凤祥食品发展熟食二厂生产车间主管。 

  一毕业我就扎进了凤祥的生产车间,当时有些大学生不愿意到一线工作,选择了离开,但我选择了坚守和全身心投入。16年来,我在这个圆梦平台上,用实际行动给同事戏称我的“厂花”称号赋予了新的含义——铿锵之花,迎难常开。公司在持续发展壮大的同时,尽最大能力为职工谋福利,“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让作为新凤祥同路人的我,无比自豪!   

  赵修坦,2006年入职,祥光第一批技术工,现为祥光集团金属事业部能源中心主任。 

  刚来时,祥光铜业正处于建设初期,正是项目建设给了我很多学习实践的机会,在此期间积累的知识经验比我以前十年所学还要多。从基层管理人员到车间主任,再到厂部长,我用汗水见证着祥光不平凡的卓越发展。这是我成长最快的十年,更是最值得骄傲的十年。新凤祥,过去25年我没能一直陪你,下一个25年,我一定陪伴到底,干到退休!   

  梁源,2010年入职,祥光新一代技术骨干,现为祥光集团金属事业部精炼厂电解二车间副主任。 

  为什么要来这里?吸引我的地方实在太多!新凤祥提倡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为年轻人搭建干事创业的舞台,我就是受益者之一。五年来,我完成技改项目、发明授权专利10余项,参与的项目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15年,我还被表彰为“感动新凤祥人物”“优秀共产党员”,这既是激励,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我愿追随新凤祥,与企业共成长 

  王英朝,1991年出生,与新凤祥同岁,现为凤祥股份养殖事业部养殖运输部维修工。 

  我父母都是在新凤祥工作了十余年的老员工,从小到大,耳濡目染,他们口中的“严要求、高品质;讲诚信、凭良心”让我对她有了不同寻常的感情。毕业后,我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她。入职以来,我多次参加企业文化活动,这不仅让我对新凤祥有更深认识,也实现了自我突破。我将稳稳接过父辈的“接力棒”,与新凤祥同呼吸共命运为百年新凤祥铭刻属于90后的印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