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中学生跨市离家出走,东阿警方倾力寻找!

2023-06-02 08:4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记者 廖伟 聊城报道
  “终于找到你了!”5月31日,东阿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辅警见到孩子安然无恙,大松一口气。原来,孩子跟家人闹矛盾,离家从泰安来到东阿县……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5月31日,新城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警情指令称,泰安市一名高中生因与家人发生激烈争吵,逃课离家出走,根据当地警方提供的线索显示,该学生现在已到达东阿县。了解情况后,新城派出所当即组织民辅警进行寻找,后在东阿县一宾馆内找到该学生。
  在等待孩子父母赶来的过程中,民警一边仔细倾听,一边耐心安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打消该青年无论如何不回家的想法。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该青年答应好好读书,不再离家出走。民警又告诉学生家长,教育孩子需要讲究方式方法,多了解孩子的心理想法,用沟通来解决问题。(通讯员 刘雨潇)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