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文联二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薛兆立当选为市文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

2023-05-19 21:26:00 来源: 聊城市文联 作者: 丁秀娟

  5月19日,聊城市文联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薛兆立当选为市文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雷卫东当选为副主席。市文联二级调研员张戈主持会议。市文联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兆立讲话,要求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锚定“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市委“三提三敢”工作要求,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聊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薛兆立对市文联二届七次全委会议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文艺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主题文艺活动和文艺惠民活动;要坚持人民至上,倾情创作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要坚持守正创新,把文联建设成温馨和谐的文艺工作者之家;要结合文化“两创”工作,助力打造“两河”交汇明珠城市,为奋力开创“六个新聊城”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努力。

  另讯,5月19日上午,市文联二届七次主席团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聊城市文联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和市文联二届七次全委会议以来委员变动情况;增补薛兆立、雷卫东、孟庆剑3名同志为市文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通过了《聊城市文联第二届主席团第七次会议决议》。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