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公安局:“城警联动”见成效 市民赞扬送锦旗

2023-05-20 16:4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记者 廖伟 聊城报道
  5月18日,家住东阿县商业街的耿女士把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尚高 城警联动效率快"字样的锦旗,送到城警联动工作人员手里,对迅速找到其丢失的10万元存折表达感谢。
  5月17日16时许,县环卫处工人王先生在县医院南门打扫卫生时,发现地面上有一存折,捡起后发现存折内有10万元存款,王先生便把捡到的存折交到附近的城警联动巡逻人员手中,东阿县公安局直属大队民警根据存折信息迅速找到失主联系方式,并第一时间取得联系。看着丢失的存折失而复得,心急如焚的失主耿女士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表达感谢。
  今年以来,直属大队持续推进 “公安+城管”执法融合模式,深入开展“城警联动、并肩行动”,与城管联合开展综合执法、街面巡逻、安全防控等工作,实现了执法融合和优势互补,积极推动文明城市的共建共治。期间,救助群众10余人,调解纠纷15起,规范店外摆放600余次,规范流动商贩150余处。清理橱窗广告100余处、喷涂野广告300余处、清除门窗贴字110余处。(通讯员 刘雨潇)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