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一盗窃男子为躲避处罚,上演“飞檐走壁”式逃跑

2023-03-27 20:0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聊城报道
  2023年3月以来,东阿县公安局铜城派出所先后接到两次警情,两名群众均称回家时看到一男子正在家中行窃,均对其“围追堵截”,被发现后该男子爬墙逃跑。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现场走访及视频研判工作获取大量线索,种种迹象表明实施两次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系同一人。随着案件办理逐渐深入以及大量调查工作的开展,警方最终锁定曲某(男,28岁,有盗窃前科)有重大作案嫌疑。

  锁定嫌疑人后,民警立即追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3月24日,民警前往嫌疑人住址蹲守,发现其家中屋门虚掩。在民警欲实施抓捕时,嫌疑人立即“飞檐走壁”爬上屋顶,翻跳屋顶逃跑,民警随即在后面追捕,嫌疑人依仗熟悉地形进行躲藏,民警只能“地毯式”挨家挨户进行搜寻,终于在一处无人居住的民宅内发现躲藏的犯罪嫌疑人曲某,将其带至铜城派出所接受讯问。经讯问,曲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曲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刘雨潇)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