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跨市极速抓捕!流窜盗窃沿街门市的疯狂窃贼在东阿落网

2023-03-17 16:3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聊城报道
  3月13日上午,东阿县公安局铜城派出所连续接到4起沿街门市被盗警情。警情就是命令,案件发生后,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五同步上案工作机制,责成刑侦大队二中队、合成作战指挥中心、铜城派出所对该系列盗窃案件进行调查,快速侦破案件。
  经侦查,民警发现嫌疑人采取夜间撬卷帘门的方式,进入沿街手机店、饭店、冷饮店等门市,盗窃店内的现金及手机。办案民辅警立即开展视频研判工作,一路追踪嫌疑人至济南市天桥区,在济南公安的大力配合下,民辅警锁定了嫌疑人身份及落脚点。经过一夜的蹲守,最终在一公寓楼内将3名外出销赃回来的盗窃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侦查,3名嫌疑人均有盗窃前科,曾被多地市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到案后,3名嫌疑人对流窜至东阿盗窃沿街门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根据嫌疑人供述的销赃地点,办案民警已将被盗手机及现金等物品全部追回。(通讯员 刘雨潇)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