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众丢失物品,东阿民警帮助找回

2023-03-16 10:5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聊城报道
  3月11日,东阿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乘坐客车从东昌府区来到东阿,下车后发现手提包落在客车上,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接警后,民警迅速与汽车站联系,经查看客车监控视频,发现手提包被其他乘客捡走。民警通过查询乘客信息登记,与捡拾手提包的乘客取得联系,最终成功帮报警人取回遗失的手提包,失主激动的对民警表达了感激之情。

  3月11日10时许,辖区群众郑某来到东阿县公安局铜城派出所求助称,上午其驾驶货车去某超市送货,由于风大,途中一箱运动鞋不慎掉落丢失,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接到报警后,民警详细了解了郑某的送货时间及路线,沿途开展寻找。经过几个小时的视频研判和调查走访,民警终于找到了捡拾物品的男子,令其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及时将物品归还给郑某。看着失而复得、完好无损的货品,郑某连连向民警道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东阿公安将始终秉承“群众无小事”的工作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于细微之处用心,努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刘雨潇)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