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商铺夜间被撬门盗窃,东阿警方迅速破案!

2023-03-14 22:0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聊城报道

  3月12日7时许,东阿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电动车专卖店的店主报案称:早上上班时发现经营的商铺被人撬开了门,里面的电转、扳手等维修工具被盗。

  在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及时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联合刑侦一中队、技术中队、合成作战指挥中心,通过现场勘验以及视频研判等工作,经过深入摸排、分析,民警仅用2小时就迅速锁定了违法行为人的身份。

  3月12日下午,派出所民警成功将违法行为人抓获,并将棘轮扳手、液压拉马、电转等全部被盗物品追回。

  3月13日,刘集派出所将追缴的被盗物品返还给受害人。受害人对办案民警神速破案连声赞扬并表示感谢。(通讯员 刘雨潇)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