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老人迷路,东阿警方暖心助其回家!

2023-03-14 22:0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聊城报道

  “警察你好,这边有个老人迷路了。”3月12日19时许,东阿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求助,称有一位老人在阿胶街徘徊,疑似找不到回家的路,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新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位老人步履蹒跚,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民警赶忙上前询问,向老人了解情况。因老人年龄大,无法清楚表达其住址的具体位置,出警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继续尝试与老人沟通,得知老人是高集镇人,今天独自坐车来县城买药,但买完药准备返回时,迷失了方向无法找到汽车站。随后,民警几经辗转终于联系上了老人的子女。

  “哎,实在麻烦你们了,太感谢你们了!”当见到老人安然无恙后,家属对民警的暖心救助表示感谢。(通讯员 刘雨潇)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