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公安局侨润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上网逃犯投案自首

2023-02-16 15:3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聊城报道

  阳谷县公安局侨润派出所忠实履行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紧紧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加大对涉案在逃人员的追捕工作力度,最大限度挤压在逃人员生存空间,并将追逃工作作为消除社会风险、震慑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主动作为,2月2日,成功规劝一名上网逃犯李某某投案自首。

图片

  近日,侨润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案被莘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李某某在辖区内有活动轨迹,经过全面分析研判,细致工作,民警运用政策感召和亲情规劝的方式对其家人开展法律科普,阐明利害关系,加强劝投频次,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李某某家属最终被感化并陪同李某某主动到侨润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的移交手续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宋军)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