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客大意遗失手机,阳谷民警快速帮其找回

2023-02-16 15:3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培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聊城报道

  2月5日元宵节晚上8时许,阳谷县公安局侨润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和畅园门口执勤时,有一名男青年急匆匆跑到执勤民警身旁说:“警察叔叔,我在和畅园游玩出来门后,发现手机不慎丢失了,你们能帮帮我找找吗?”

图片

  经了解,该男子姓肖,元宵节和家人出来游玩,不慎丢失了手机。民警一边安抚肖先生的情绪,一边根据他提供的相关线索调取周边监控,同时利用手机定位功能,查看手机位置。通过工作,民警发现该手机在阳谷县东润路一直向南“移动”,民警随即让肖先生坐上警车,根据手机定位一直沿路追踪到十五里园镇某村附近时,手机定位不再变动。民警立即在该村庄进行走访、查找,这时,有一名妇女急匆匆的跑到民警身边称:你们是来找手机的吧,你看看是这部手机吗?民警接过手机送到肖先生的手中,肖先生仔细确认后就是自己在和畅园丢失的手机。经了解,原来是该妇女领着孩子去和畅园游玩时,其孩子在园内捡到手机,当时也没有与大人说,就带回到家中。

  “谢谢警察同志,太谢谢你们了!”当肖先生从民警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对民警积极主动为群众服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的感谢。(通讯员:宋军)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