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截至2022年底,聊城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累计办理业务25.31万件

2023-01-19 10:2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1月19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不动产登记专题)。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魏安涛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平台相关情况。

  魏安涛介绍,为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聊城市在全省率先建立起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平台,并对接“聊城市政务服务网”“爱山东APP”,实现了不动产登记18个门类96项常用业务的“网上办”“掌上办”。为便于群众了解、使用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平台,通过聊城日报、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聊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微信公众号平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向群众普及了“一网通办”的使用方法,并公布了各办事大厅的联系方式、坐落位置等,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理业务。

  截至2022年底,在银行、房产企业设置便民服务站721家,通过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平台累计办理业务25.31万件,使用人次达45.52万,真正实现了“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