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遭遇刷单诈骗,东阿公安紧急止付10万元!

2022-11-13 21:1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聊城报道
  11月9日,东阿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及时阻止了一起网络刷单骗局,为王女士紧急止付10万元。

  11月9日下午,新城派出所接到反诈预警平台预警,辖区王女士疑似正在遭受电信诈骗。值班民警立即电话联系王女士,得知王女士正在农商银行进行大额转账。值班民警立即联系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工作人员暂停为其办理业务,并快速赶到农商银行。到达现场后,民警随即向王女士和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得知王女士被微信好友拉进了一个刷单群,轻信完成“刷单”任务就能轻松挣钱,于是王女士按照骗子发送的链接进行刷单操作,欲将10万元转入指定账户。经过民警及银行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说,王女士认识到了自己上当受骗,成功避免了10万元的经济损失。
  新城派出所“以快制快”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快的响应速度,与诈骗分子开展争分夺秒的“钱袋子保卫战”,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通讯员 耿淑芹)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