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向10车道,新增辅路!聊城市建设西路改造已于16日完工通车

2022-10-20 17:0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通讯员 张迪 韩盛洋 王猛 聊城报道

  10月2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聊城市城区建设路看到,新修的道路已经通车,路面变宽不少,车道由之前的双向8车道变成了双向10车道。

  聊城市建设西路(站前街——柳园路)雨污分流及道路翻建工程项目已于10月16日完工通车。该项目西起站前街,东至柳园路,全长3.5公里,施工内容主要包括雨污分流改造、新建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及人行道翻建、照明、绿化等,改造后的建设西路段由双向8车道变为双向10车道,道路两侧新增了辅路。

  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建设路施工环境非常复杂,地下管线众多,为加快工程进度,早日办好这项民生实事,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紧盯施工一线,施工单位组织200余人,投入70多台(套)工程机械设备,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不间断施工,全力向着目标任务冲刺。

  随着建设路改造升级的完成,将彻底改变该路段雨污混流现象,将大大提升城区防洪排涝功能,完善路网结构,改善周边市民出行条件,进一步缓解建设路交通压力。

  另据了解,红旗巷道路改造提升项目,目前主路施工完成并恢复通车。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