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河无恙 英魂永在!东阿公安民警参加全县烈士公祭活动

2022-10-01 18:1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聊城报道
  2022年9月30日是第九个国家公祭日。为缅怀、祭扫英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民族情怀,9月30日上午,东阿县委、县政府在烈士陵园隆重举行集体公祭烈士活动。东阿县公安局组织机关各部门民警代表前往参加公祭活动。

  秋风送花表哀思,先烈墓前祭英魂。上午9时,公祭活动在少先队员们的歌声中开始。出席活动的县领导为革命烈士及公安英烈敬献了花篮,全场人员脱帽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民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上前,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以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怀念之情。

  参加公祭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缅怀先烈,就要铭记历史、继往开来,坚决做到“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继续奋斗、奋勇向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把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阅,作为赓续先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的实际行动,坚决扛牢维护安全稳定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工作要求上来,以“决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定意志,以“时不我待、平安有我”的责任担当,为守护黄河安澜和实现东阿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通讯员 耿淑芹)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