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联通完成121个小区950余栋楼线缆整治,完成进度达99%

2022-09-20 15: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9月20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第一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聊城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新斌出席发布会现场并就聊城联通公司在城区线缆治理工作中采取的措施作介绍。

  王新斌介绍,自今年三月份以来,聊城联通公司配合市城管局、各区执法局完成了湖南路、昌润路、建设路等11条主次干道、益民胡同等31个背街小巷的线缆下落工作。

  在居住小区线缆治理方面,聊城联通公司负责主城区西北片区的小区线缆整治工作。截至9月初,已完成121个小区950余栋楼的线缆整治,完成进度达99%。

  王新斌介绍,治理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聊城联通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研究小区线缆整治专项工作,市公司成立工作专班,指定市区维护中心经理为专班负责人,确保线缆整治队伍力量;全面梳理小区清单,根据小区的大小、新旧情况、整治难易程度分类排序,结合整治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工作进度;工作启动后,以后许小区、十三监区家属院、闫崔小区等小区为试点,积极探索研究小区线缆整治标准,并及时与创城线缆整治专班对接,固化整治标准及要求,力争整理一个达标一个;重点关注“农贸市场、交通场站、医院、社区驻地”四类重点场站周边的重点小区,进一步提高重点小区的整治标准。针对重点小区,如市医院旁边的颐和园泊庄小区、汽车站旁边的绿地小区,参照老旧小区改造的模式进行小区线缆入地改造,进行彻底整治。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