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电信已完成西南片区98个小区,526栋楼的线缆绑扎工作

2022-09-20 15: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9月20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第一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丰硕出席发布会现场并就聊城电信公司是如何助力创城工作这一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张丰硕介绍,聊城电信公司聚焦重点群体,全力纾困解难。聊城电信核心营业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营业厅内设立“爱心翼站”,解决老年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群体的运用智能技术困难、户外工作休息喝水、手机充电等问题,为更多群众提供帮助和便利。核心营业厅利用“爱心翼站”打造面向老年人群体的微课堂,定期为老年人讲解四类常见并易上当的诈骗手段,并通过具体案例进行实际分析,提升老年人防诈骗意识。同时着力帮助老年人群体解决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问题,让老年朋友学会享受“智慧生活”。

  加速线缆整治,永葆“无线”靓丽。强化统筹,落实整改破难题。聊城电信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围绕“空中飞线”问题进行研究,统筹制定方案、细化标准,迅速组建工作专班,拨调专项资金近300万元,开展专项整治。

  张丰硕介绍,聊城电信出动22支队伍,共计55人参与线缆整治,目前聊城电信已完成城区内龙山中街、龙山西街、王宅北街等108条街巷架空光缆入地工作;完成了114个老旧小区的架空光缆入地工作;完成西南片区98个小区,526栋楼的线缆绑扎;全市累计完成线缆绑扎192皮长公里。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