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移动完成71条街巷全路段弱电线缆入地,累计里程约29.8公里

2022-09-20 15: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9月20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第一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承志出席发布会现场并就聊城移动公司在打造窗口服务亮点,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工作作介绍。

  张承志介绍,首先是窗口环境焕然升级,营造文明和谐氛围。聊城移动营业厅通过环境硬件焕新升级、服务内容感知升级,打造行业标杆,积极营造了整洁、舒适的营业环境。聊城移动公司在营业厅内设立环卫工人休息站,为环卫工人提供开水、休息座椅;同时,还在营业厅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民箱、医药箱、手机充电站和客户意见箱,多举措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营业人员通过文明用语、微笑服务以及耐心专业的解答让客户满意,优质贴心的服务成为传递文明的一道桥梁。

  主动解决客户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聊城移动多渠道征集群众反馈的建议和问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烦心事,予以及时解决。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改善手机网络质量的“削峰行动”、宽带上网质量的“双百行动”,不断提升客户使用感知。针对老年人同步开展“适老化”服务,为老年人宣传反诈防诈知识、教授智能手机常用功能,帮助老年群体融入数字生活。坚持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为群众提供贴心、优质服务,让广大市民感受数字生活的美好。

  加快空中“蜘蛛网”整治,实现城市“无线”美。开展凌乱线缆整治是关系群众的民生工程。为提升城市形象,聊城移动公司紧紧围绕创城要求,全力推进线缆整治工作,努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在保证不影响周边商户及居民正常使用网络的前提下,针对城区老旧小区的缆线交叉问题,通过梳理捆扎、沿墙固定等方式进行了整治,目前已高标准完成143个小区,933栋住宅楼线路整治工作;对道路上的悬空线缆,聊城移动公司通过“上改下”,并对废旧线箱和杆线等予以合并、拆除,做到应入尽入、应拆尽拆,目前已累计完成线缆绑扎梳理40余公里,绑扎完成率100%;完成龙山西街、湖西办事处、育生街等71条街巷的全路段弱电线缆入地工作,累计入地里程约29.8公里,移除线杆1200余根。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