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冠县水务集团:“糟心路”变“舒心路”

2022-09-13 17: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玉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玉冰 聊城报道

  “你们的办事效率太高了,那么快就把问题解决了”,近日,冠县水务集团接到了一通感谢来电,感谢水务集团快速反应,及时处置及全力消除隐患,字里行间的谢意,让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心里特别温暖。

  来电人通过“12345市民热线·民意直通车”反映施工废弃料问题:几个月前冠县西环路婚姻登记处门外广场施工,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工程,后来施工完毕后,也没有把地面修复成原来的样子而是任荒草滋生,第一给前来办事的群众造成了停车难的问题,第二是太影响美观。

  接到诉求后冠县水务集团高度重视,秉承“接诉即办”的原则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现场。经现场查看核实,来电人反映的区域到处杂草丛生,堆放了大量未清理的土堆砖块。为了不影响市容市貌,有效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水务集团随即安排施工人员展开清运工作,施工人员相互配合,加班加点,将土堆拉走并进行了清理,最后将土坑进行了填平。现已清理完毕,道路恢复了原貌,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