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支部一品牌③ | 聊城财金集团图审党支部 “360×24”红色服务

2022-09-08 17: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蒋永星 聊城报道

  聊城市财金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进步发展,深入开展党建业务融合,扎实提高党组织在集团经营一线的领导水平和领导质量,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一支部一品牌”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推出多样化的创新型举措,打造支部特色服务品牌,助力集团发展和转型改革。

  “红色服务”不打烊

  公司设立“360×24红色服务站”,设立党员红色服务岗,工作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全年全天全时受理施工图审查咨询、委托,随时答复送审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技术咨询和问题交流,为建设单位提供360度全方位、全天候、不间断服务,实现“红色服务”不打烊。

  “红色热线”心连心

  建立“红色客服群”和“红色客服公众号”,设立“红色热线”,确保“多图联审”平台顺畅运行,并由党员专人服务于客服群和公众号,接听热线电话。各主管部门、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遇到问题时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或通过微信公众号咨询,客服党员将准确、及时地回答有关施工图审查的报审、审查进度、审结手续办理等全流程的业务咨询。

  “红色帮办”心贴心

  对于无需来现场办理或者不方便来现场办理的业务,由审查服务科和市场科的党员群众提供“红色帮办”服务,通过邮寄、发送电子扫描件、上门服务等方式,为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提供帮办服务,节约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的人力、物力成本,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

  “绿色通道”心暖心

  对民生项目、重点项目、特殊项目,因工期紧、时间急,审查室将急建设单位之所急,开通“绿色通道”,抽调精兵强将成立重点项目审查小组,党员带头迅速跟进,根据具体情况提前介入服务或加急审查,确保按时完成审查。

  “首问负责”跟到底

  对于到公司现场办理业务的建设单位,实行首位接待人员负责制,“首问到底”,全程引导建设单位办理各项业务。服务标准秉承三个一原则:“一句礼貌用语、一个微笑、一杯热茶”,让客户切实感觉到一站通式的便捷服务。

  自品牌设立以来,财金集团图审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已办结施工图审查业务千余件,有效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提高了集团各级党组织的比学赶氛围,赢得了市民群众和建设单位的良好口碑,积极为聊城市国家级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令可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