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度假区“土地菜单”来了,企业投资者可实现云上读地!

2022-08-04 09: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明栋 聊城报道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资源要素配置市场化改革,聊城度假区充分发挥“土地菜单”云服务系统功能,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度假区分局将列入2022年供地计划的12宗出让地块相关信息全部录入聊城土地菜单数据管理系统,相关空间数据一并上传。本次录入地块总面积984.34亩,其中住宅用地7宗,工业用地2宗,商住用地1宗,商服用地1宗,其他用地1宗。

  数据录入并审核完成后,聊城“土地菜单”云服务平台形成存量土地资源空间分布“一张图”,度假区12宗地块的位置、面积、用途、使用条件等一一列明,形成类型丰富的、可供企业投资意向者在网上查询、选择的“土地菜单”,实现地等项目、云上读地,为意向企业提供更加公开、透明、便捷的用地市场,确保充分发挥“土地菜单”云服务系统推动土地供应、优化服务质量的作用。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