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伍不褪色 立足岗位续写担当——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2 15:5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吕浩楠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营造尊崇和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8月1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党委书记孔祥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秀彬等院领导同全院退役军人一道,共同回顾军旅生活,共话医院建设发展。

  会前,大家首先进行了军歌大合唱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4名退役军人代表依次发言。大家围绕自己在部队的所学所获和退役后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讲奉献、勇担当,在岗位上干出新业绩、展现新风采。

  孔祥之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转业军人、退伍军人及家属致以城挚的问候。他说,当年,大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跨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这所大学校,开启了人生的重大转折。如今,大家转业到医院工作,为医院注入了新血液、补充了新能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大家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博、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工作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医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同时,希望在职的全体转退伍军人,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场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孔祥之说。(通讯员 杨旭光)

初审编辑:袁志威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