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组织开展在职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2022-08-02 14: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安保维稳工作。7月27日—29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体在职党员集中培训活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昆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做好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聊大派出所政治教导员兼聊大社区民警邢艳蕾为分局全体党员民辅警授课,邢艳蕾结合她多年的社区警务工作实际,以“忠心向党守初心 扎根基层为人民”为题,从突出党建引领,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在社区警务室落地生根,以人民为中心,倾心为民解忧解困,立足岗位履职担当,打造平安社区等几个方面,交流畅谈了从事社区警务多年来的感悟和体会,受到分局党员民辅警的一致好评。

  7月29日,东昌府区委党校副校长、正高级讲师杨红应邀到分局为大家授课,杨红以“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题,以“走在前开新局”为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回顾了历届党代会的基本理论、精神内涵,展望了齐鲁大地科技创新丰硕成果。授课内容结构紧凑、内涵丰富、务实求真、视野广阔,有力提升了分局全体党员民辅警的政治思想觉悟。

  这次党员培训的内容包含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提高意识形态能力、社区警务工作经验等内容。分局全体党员民辅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自身的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能力得到了提高,下一步,一定将培训成果落实到思想观念的改造和业务能力的提升上,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信念、改进作风、提升素质,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