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西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园区环境精细化整治活动

2022-06-28 21: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秀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为营造更好的庄严、肃穆、清净的祭扫环境,全面做好社会各界群众建党纪念日期间来园参观祭扫服务活动,鲁西北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近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园区环境精细化整治活动。

  积极协调共建单位到陵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广场地面、纪念碑、墓碑进行冲洗和擦拭确保园内环境整洁、庄严、肃穆。对纪念塔西侧与烈士墓区东侧多年无序生长的灌木丛约计15000余平方彻底清除,既为正在园区规划设计工作提供了测绘条件又为园区体现出了主次分明、布局合理的景观空间效果。全面清除绿地杂草和绿化修剪工作,针对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参观团队人数较少的情况,拓展服务活动,工作人员冒着38度以上高温集中力量对绿化带中杂草、枯枝落叶进行清理,对影响标识、影响美观等的乔木、灌木类绿植实施不同程度修剪,有效提升绿化景观效果。

  下一步陵园将联合林业部门对园区内古树木分类管理挂牌,持续保持庄严、肃穆、清净的园区环境,奋力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社会风尚,继续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鲁西北的故事,已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