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百顺带队考察青岛海尔、巴龙国际集团项目,进一步推动交流合作

2022-06-21 0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青岛报道

  6月20日,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百顺率队在青岛走访考察部分企业,积极推介聊城发展优势、营商环境等,推进重大招商项目签约落地聊城。

  聊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刚、刘培国,聊城人民政府秘书长郭守印参加活动。

  20日上午,张百顺一行首先来到海尔集团,参观海尔生态体验中心、海尔文化展,与海尔集团总裁梁海山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海尔智家、卡奥斯、海纳云、盈康一生等平台建设运营以及企业文化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百顺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简要介绍了聊城情况。“海尔集团作为一家山东省本土成长起来的全球化企业,创造了许多值得推广的经验模式,让我们很受启发。”张百顺说,希望海尔集团多到聊城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充分发挥海尔集团在数字赋能方面的独特优势,与聊城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聊城将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梁海山表示,聊城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集团愿与聊城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积极参与聊城数字化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日下午,在巴龙国际集团,张百顺实地察看了巴龙国际集团冷链通关查验中心,观看企业宣传片,与巴龙国际集团董事长姜俊平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助力聊城农特产品走出去,外地产品引进来,推动聊城消费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随后,东昌府区与巴龙国际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暨国际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