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点行动”丨盗窃的、收赃的一网打尽!东阿警方侦破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

2022-05-18 10:5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耿淑芹 聊城报道

  近日,东阿县公安局统筹工作部署、精心谋划安排,聚焦多发性侵财类案件的预防、侦办,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个案、小案作为突破口,突出打防并举,积极破案追赃,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护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4月15日,东阿县公安局通过精心研判、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工地盗窃案,追回工地被盗铁板、钢丝绳等物品一宗,价值七千余元,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守护群众财产安全。

  盗窃的被抓,收赃的也难逃法网!刑侦三中队民警继续加大审讯力度,根据盗窃嫌疑人杨某湖、杨某铎的供述,联合开发区、姚寨、牛角店、大桥派出所,顺线追赃,于5月16日抓获收赃犯罪嫌疑人韩某生(男,59岁,东阿县牛角店人)、房某林(男,56岁,东阿县姚寨镇人)、刘某丽(男,68岁,东阿县姚寨镇人)。现已查明,韩某生、房某林、刘某丽多次收购杨某湖、杨某铎等人盗窃来的工地物品,从中牟利。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