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点行动”丨仅用1小时!丢失一周的自行车被东阿警方寻回

2022-05-18 10:5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耿淑芹 聊城报道

  连日来,东阿县公安局深入开展“零点行动”,快侦快破损害群众利益的各类违法犯罪行动,全力守护群众财产安全,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稳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的平安幸福生活添彩加码,护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5月14日10时42分,东阿县公安局铜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停放在楼下的自行车丢了。接指令后,铜城派出所民辅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当事人在一周前将一辆粉色凤凰牌自行车(未上锁)停放在了中城雅居小区楼道口处,直至报警时才发现自行车不见了。

  民警立即查看现场监控,并走访物业人员、附近群众摸排线索,用时仅1小时,11时50分左右,在光明街城关医院对面一小区内找到丢失自行车及盗窃自行车的违法行为人。随后,民警将自行车归还失主,失主对铜城派出所民辅警连声感谢,夸赞东阿公安“一心为民,破案神速”。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