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行“独狼”落网!莘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2022-05-11 22:0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刘鹏 聊城报道

  5月10日凌晨,莘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追回现金、烟酒、电缆线等被盗物品一宗,总价值3000余元。

  5月7日以来,莘县大张家镇某村六户居民陆续发现家中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将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县局。随后,莘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小案侦防工作机制,组织侦破工作专班、刑侦技术中队会同大张家派出所全力开展侦破工作。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的细致勘查、收集固定证据,并对案发周边进行大量走访摸排,最终锁定该村人员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10日凌晨5时,侦防专班民警开展收网行动,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经查,刘某提前对同村无人居住或家中无人的住户踩点,夜间独自行动,通过跳墙入院的方式入户实施盗窃,给村民带来了心理恐慌和经济损失。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王潇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