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重点 狠抓关键 !东阿县开展村镇居民自建房建筑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2022-05-05 08:4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刘宝丽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房屋安全管理,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近日,东阿县住建局根据省委、省政府建设领域安全指示精神,立即组织各镇、街开展全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将C、D级房屋作为重点排查对象,建立台账,认真落实,认真排查、消除隐患。同时以镇、街道为单位,将排查人员分成10小个组,对全县69个行政村,12个居民委员会的房屋作进行排查。共排查房屋12970户,其中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89处,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成。

  据了解,县住建局督导各镇、街道、村庄建立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并要求其定期对隐患点进行排查,对长期无人居住的房屋进行挂牌封堵,将在其中居住的群众搬离,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
  下步,东阿县住建局将落实安全责任、健全安全制度、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多举措开展危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