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阿公安:特警队员暖心救助 传递冬日温暖

2022-01-18 08:5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耿淑芹 聊城报道
  1月14日上午9时30分,聊城东阿县公安局特巡警队员连续救助两起交通事故伤者。特警队员的暖心救助,让伤者得到及时救治,感受到真情温暖,让双方矛盾得到及时化解,赢得了在场群众的好评和点赞。

  据了解,特巡警大队勤务三中队在执行街面巡逻防控工作中,巡逻至曙光街与人民街路口时,遇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的女子被当场撞倒在地。见状,特巡警队员迅速下车处置,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将受伤女子扶起。受伤女子称自己右臂疼痛难忍,疑似骨折。后经双方同意达成协调,并拍照录像后,特警队员迅速展开进一步救助。为节约救援时间,在肇事者的陪同下,特警队员驾驶巡逻车将受伤女子送到医院救治,随后继续执行巡逻任务。

  上午10时40分,当巡逻至工业街南段时,又遇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右转时与一外卖电动车相撞,事故现场白色轿车剐蹭较为明显,外卖电动自行车倒地,餐食散落一地。经查看,外卖小哥并无大碍,但双方情绪较为激动。在特巡警队员的耐心劝导下,双方同意协调自行解决,特巡警队员恢复正常勤务。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