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沙镇镇召开法律顾问团队工作考察评议会

2022-01-12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张之军 聊城报道

  1月1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沙镇镇召开2021年度法律顾问团队工作考察评议会。东昌府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守华,沙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法华参加了此次考察评议会。

  会上,薛守华介绍了召开此次考评会的目的。徐法华强调了律师团队在为镇政府、各村居提供法律咨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与会人员实事求是的进行考评。沙镇法律顾问团代表做了2021年度法律顾问工作总结。各与会人员本着认真、求实的态度进行了考察评议。

  通过此次考评,对沙镇镇法律顾问工作进一步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加有力的推动了沙镇镇“一乡镇一团队 一村居一顾问”工作扎实开展。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