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区两级联动!聊城东昌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精准服务企业

2022-01-11 20: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通讯员 路星楠 聊城报道

  “太感谢了,现在政务大厅的办事效率太高了,真正为我们企业考虑!”聊城市某污水处理公司的刘先生对东昌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人员高度称赞。

  近日,刘先生到聊城市东昌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生活污水处理厂项目节能手续,在材料齐全的前提下,当场就办理完成了。办理完成后,刘先生不知该如何办理后续其他手续,工作人员了解到企业需求后,为解决企业后顾之忧,积极与市审批局沟通,随即联合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该项目启动投资项目“会客厅”。

  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审批科、工程建设审批一科和工程建设审批二科的工作人员以及东昌府区审批局投资项目审批科工作人员,同刘先生面对面沟通,一一仔细询问刘先生需求,详细解释开工前需要办理哪些手续以及手续该如何办理,针对企业的需求制定推进方案,并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帮助企业做好前期材料准备和手续办理工作,真正做到“一企一策”“定制化服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得到刘先生的大力称赞。

  下一步,东昌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探索开展“市区联动”审批模式,对于前来咨询手续办理的企业,审批权限在区级的将积极开展“一链式”办理、“并联办”“承诺办”等极简审批,审批权限在市级的,将第一时间积极与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接,本着方便群众的宗旨,配合市审批局协助企业尽快完成全部手续。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