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 解决跨域登记难题

2021-11-05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玉冰 聊城报道

  “这就可以了吗?真是太方便了!非常感谢!”这是来自北京的高女士发送给冠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语音感谢信。10月30日,冠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冠县税务局联合办理了一起跨省通办业务,房产交易的一方在北京,由于疫情原因,暂时不能返鲁,使用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平台,通过远程实名认证、电子签署方式,十几分钟就顺利完成了房屋转移登记。

  冠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近年来大力推进“网上办+掌上办”,通过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平台,进行远程实名认证和电子签署,网上申请、网上查询不动产信息、网上查看下载不动产权证服务,为异地群众实实在在解决了跨区域“往返跑”问题。

  下一步,冠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秉持“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张令可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