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榜样的力量!2021聊城好网民获奖名单公示!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2021-09-14 22: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聊城报道

  9月13日下午,由中共聊城市委网信办、聊城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2021聊城网络文明周启动仪式举行。聊城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衣善忠,聊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苗运周出席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全市广大群众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为聊城市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2021聊城网络文明宣传片》,分别为2021“好网民·在山东”榜样人物、山东网络正能量作品获奖代表,2021“好网民·在这里”榜样人物(榜样社团),聊城网络正能量作品和项目获奖代表进行颁奖,会议同步发布《网络文明倡议》。

  2021“好网民·在山东”榜样人物名单

  杜立芝、王丽娟、张丽春

  2021“好网民·在这里”榜样人物(社团)名单

  荣获“职工好网民”称号:

  杜立芝、任家斌、李静、宋国良、李明政、周长征、连峰、常帅

  荣获“校园好网民”称号:

  赵雨海、李娟、刘华路、许临时

  荣获“青年好网民”称号:

  孙华江、韦义春、王业坤、郝记朋、崔传友、葛洪利、王艳华、周振朋、刘蛟、张良伟、赵灿、陈玥

  荣获“巾帼好网民”称号:

  王丽娟、孟晓莉、邢崇崇、宫琳

  荣获“健康卫士好网民”称号:

  金增秀

  荣获“金融好网民”称号:

  张丽春

  荣获“正能量社团”称号:

  聊城广电新媒体中心、聊城日报社编务中心、“看冠县”抖音团队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