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冠县举办青年歌手大赛!18名实力歌手上演巅峰对决

2021-09-15 08:1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玉冰 冠县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9月12日晚上,冠县“梦之蓝” 杯青年歌手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文化广场拉开帷幕,18名实力歌手上演巅峰对决,最终,赵亚迪和张建新夺得本次比赛的金奖。

  2021年冠县“梦之蓝”杯青年歌手大赛,由中共冠县县委宣传部、冠县文化和旅游局、冠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冠县文化图书馆、冠县音乐协会承办,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冠县海英酒水冠名。

  冠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相关负责人及观众800余人参加了此次颁奖晚会。

  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充分发挥自己的音乐天赋,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大赛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5名,优秀歌手8名。至此,2021年冠县“梦之蓝”杯青年歌手大赛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张令可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