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茌平区胡屯镇:拉开土地托管大幕,助推乡村振兴

2021-09-11 11:5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冯守余 茌平报道

  9月10日,聊城市茌平区胡屯镇人民政府与中化现代农业(山东)有限公司,关于品质农田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暨新村土地流转+托管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中化现代农业(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胡屯镇党委书记路伟峰、中化现代农业(山东)有限公司聊城大区经理宋庶忠出席,包新村领导、新村第一书记、新村党委书记、部分网格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签约仪式。

  路伟峰代表胡屯镇党委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支持胡屯镇发展的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真诚希望中化现代农业(山东)有限公司为胡屯镇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保障和强劲的发展动力。胡屯镇党委将为中化现代农业(山东)有限公司在胡屯镇业务开展和事业进步创造良好条件。

  中化现代农业(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对与胡屯镇的合作充满信心,本次合作旨在打造一批专业性种植人才,培养专业性农民,促进乡村振兴。

  签约仪式后,各新村积极与中化现代农业(山东)有限公司进行对接,预计全镇共流转土地5000亩左右。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