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阿县举行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09-11 17:4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常新伟 东阿报道

  为全面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和质量素养,推动东阿县高质量发展,9月9日上午,聊城东阿县在东阿广场开展了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郁主持,部门代表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和企业代表东阿阿胶作表态发言,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琳讲话,宣布“质量月”活动启动。

  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工信局、文化旅游局等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代表,东阿阿胶、盛世隆服饰、阿华医疗器械、东阿酒厂等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期间,县市场监管局等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东阿阿胶、东阿酒厂等企业代表在启动仪式现场开设了便民服务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宣传质量安全知识,接受现场咨询。

  董琳指出,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活动的有利时机,相关部门加强协作,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在全社会引导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增强质量意识,形成良好的大质量社会氛围。

  董琳要求,要加强宣传,全面提升质量意识。对标先进,增强企业主体意识。强化监管,不断提高质量水平。在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中,各部门都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联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构建“大质量”工作机制。

  董琳强调,要积极树立先进质量标杆,推动东阿县优势企业创新质量管理举措,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系统开展质量品牌培育工作,大力彰显质量品牌示范带动作用。值此“双节”之际,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监管领域质量工作的统筹规划和组织领导,注重实际,突出重点,通过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动员和引导全社会共铸质量诚信,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