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召开“央媒省媒看聊城”宣传竞赛活动安排部署会

2021-09-07 17: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聊城报道

  9月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央媒省媒看聊城”宣传竞赛活动安排部署会召开,东昌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海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央媒省媒看聊城”宣传竞赛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凝聚起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强大正能量。

  陈海蓉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宣传竞赛活动是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的重要举措,是讲好本土故事、传播家乡声音的重要抓手,是改进工作作风,推进新闻舆论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重要载体。要聚焦工作重点,积极争先进位,努力在议题策划、采访沟通、重磅报道、报道形式四个方面实现新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宣传竞赛活动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把这项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靠前指挥、亲自安排、亲自推进,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组织开展好“央媒省媒看聊城”宣传竞赛活动,加强与上级宣传部门,与央媒、省媒沟通协调,畅通渠道,及时推送优秀新闻作品,扩大宣传效果,为打造“首善之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宣读了《东昌府区“央媒省媒看聊城”宣传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媒眼观新东昌府”原创好新闻评选大赛活动方案》;区融媒体中心、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道口铺街道作了大会发言;闫寺街道、堂邑镇、张炉集镇作了书面发言。

初审编辑:杜静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