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将组织开展系列“政府开放月”活动 打造“临清政务”创新改革品牌

2021-09-06 11:2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潇 临清报道


  9月3日,临清市召开全市“政府开放月”活动动员会,就“政府开放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9月份为全市“政府开放月”,该活动有利于推进阳光、透明、高效政府建设,拓宽政民互动交流渠道,拉近政府与群众的距离,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各镇街、市直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以基层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扩大 “政府开放月”活动展示面,充分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做出成效,打造亮点,切实提升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各单位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政府开放月”活动,细化方案,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办理,通过与群众的零距离交流,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政务公开水平。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临清市将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各镇街、市直部门自行组织,政府层面主要以居民公开议事、政府开放日、政务访谈、云直播、新闻发布会等形式开展,开启新闻发布会+云直播+政府开放日+基层政务公开特色模式,全面打造“临清政务”改革创新品牌,树立阳光政府形象。

初审编辑:刘璐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